2018年湖南省环境教育基地名单出炉啦!
发布时间:2019-01-18 09:3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环境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授予湖南仁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2018年湖南省环境教育基地称号并颁发牌匾。

2018年湖南省环境教育基地是经各市州环保局推荐,专家评估验收,省环境教育基地创建指导办公室审核,省生态环境厅厅务会研究决定,旨在推动获此殊荣的单位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宣传教育功能,扩大宣传教育影响,为提高全省公众的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意识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近年来,我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不断加强对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的组织指导,全省广大企事业单位认真贯彻有关精神,涌现出一批设施功能齐全、作用发挥明显、质量较高的环境教育基地。

附件:

2018年湖南省环境教育基地名单


湖南仁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长沙县六艺天骄幼儿园

湘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景然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宁乡市凤凰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学校

株洲市金利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湘潭市环保局环保科普教育基地

澧县王家厂水库管理处

沅江市污水处理厂

江华瑶族自治县规划展示馆

新邵县玉辉农林开发有限公司

黔阳古城管理委员会

湖南永顺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张家界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张家界老道湾旅游休闲发展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