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
瞿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张值恒出席
发布时间:2019-01-14 14:4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1日,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有关环境保护的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环保整治工作。瞿海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行立改,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讲话。市领导孙达良、胡立安、刘国龙、胡安邦,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等出席会议。

瞿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中,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要强化问题整改,立行立改,明确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加快石煤矿退出步伐,确保尽快见效。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不仅要紧盯已发现已反馈的问题,还要及时抓好黑臭水体整治和重点水源保护,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严防反弹。要确保社会稳定,进一步完善方案,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领导责任和班子责任,做到各司其责,确保工作实效。

张值恒要求,要高度重视,将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要全面拆除,修复生态,确保石煤矿开采全面退出;要完善方案,迅速实施,既要切实推动环保问题整治,及时处理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环境问题,又要全面排查问题,加强日常监管, 做好立项争资等工作。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江怀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