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湖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信息采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14:1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2日,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信息采集工作调度会,副厅长姚斌出席会议,省监测中心站、省环科院、长沙环保职业技术学院及其他负责我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的调查单位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采集工作调度会

会议由土壤处刘洪义调研员主持。各调查单位就有关信息采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省环科院文涛院长就我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姚斌副厅长作讲话指示,他充分肯定了我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他强调我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必须在2019年年底前完成,应保质保量扎实推进,为做好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打好基础。

姚斌副厅长讲话指示

(信息来源:省生态环境厅 作者:土壤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