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16批信访件4件
发布时间:2018-11-16 11:2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1月15日向益阳转办第16批群众信访举报件4件,目前已累计转办67件。

新转办的4件信访件,从污染类型来看,2件同时涉及大气、土壤和水污染,1件为生态污染,1件涉及水污染和大气污染。按地区分为:安化县1件、沅江市3件。

据悉,交办的问题情况主要是:沅江市金太阳纸业公司违规排放废气、废水、尾水、尾渣、废料等污染环境,2017年11月将上万立方米的排水口废渣(吊车码头),用船载挖机装载,乱抛至赤山大桥上首的河中;2018年9月将上万立方米的尾渣抛至河中(大气、土壤和水污染)。沅江市金太阳纸业公司开工生产以来一直违规排放各类废气、废水、尾渣、废料,在今年9月将上万立方米尾渣抛至赤山大桥上首的河中(大气、土壤和水污染)(注:此件属重复举报件)。安化县滔溪镇梅兰平村梅兰平页岩砖厂,生产过程中,排放黄色废水污染水源,影响村民用水,扬尘及烟囱排放的黑烟,导致周围农作物没有收成,山上树木都是黄色(水、生态污染)。沅江市和谐村张老板在赤山岛开采土方,破坏了生态环境,未进行生态修复(生态污染)。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