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许达哲: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8-11-16 09:5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4日至15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怀化市调研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时,现场督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他强调,要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实事求是整改到位,回应、办理好群众反映突出的信访问题,真正做到转作风、抓落实、办实事、有作为。

许达哲前往中方县、洪江区,现场督办鼎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宏达塑料加工有限公司、湖南汉华化工有限公司等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环保问题,提出一系列具体要求。许达哲指出,要严格对照各项环保标准,依法依规、明确时限,将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切不可敷衍马虎导致问题反复,对一再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要坚决退出。要从整改中举一反三,树立长远眼光,在引企业、上项目之前必须算清环境账,决不能为了发展损害生态环境、影响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

(信息来源:中国环境新闻 作者:中国环境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