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赵永明副司长一行赴省环保厅调研辐射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10:0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10月17日生态环境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赵永明副司长一行赴省环保厅调研省辐射站辐射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工作,厅核与辐射处詹军处长、省辐射站陈战军站长等陪同调研。

赵永明副司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省辐射站辐射监测实验室、核与辐射应急指挥平台,听取了湖南省辐射环境监测能力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

赵永明副司长要求,湖南省辐射环境监督站要以此次辐射环境监测能力评估为契机,加大能力建设投入,积极落实人员编制,组织监测人员能力培训,加强监测质量控制管理。对于目前省辐射站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生态环境部会予以相应支持,省辐射站也要积极协调各部门,确保年底前通过生态环境部辐射环境监测能力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省环境保护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