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组织收看“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15:2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组织收看“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入户调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9月19日,湖南省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全面推进暨入户调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主持会议。会上省环保厅刘群副厅长对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入户调查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农委兰定国副主任对农业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巴陵石化公司代表企业发言,茶陵县普查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黎咸兴副秘书长对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市(含三区)分会场设在市环保局,市环保局局长杨禄仁、市政府办副主任冷亮、市环保局工会主任文平玉、市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政府分管领导、环保局局长、普查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普查办工作人员共计69人参加。视频会议后,市普查办分管领导文平玉主任立即组织市普查办全体人员、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三区分管领导一起就下一阶段我市的普查工作做了讨论和部署,文平玉主任强调我市普查工作已进入全面入户调查的攻坚期和关键期。各级单位要广泛开展舆论宣传,积极营造普查氛围;要把底数搞清楚,保证普查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科学、准确,确保圆满完成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各项任务。我市普查办要克服困难,加快工作进度,于28日前扎实的完成培训,各区县和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进一步明确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启动入户调查工作。

全市各县(市)分会场,县(市)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普查办相关人员和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代表、重点企业代表共189人收看了此次视频会。会后,在南县分会场南县政府办主任铁锐作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入户调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按普查工作方案切实履行部门职责;由县生态委和政府督查室联系,于近期对部门和乡镇就普查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一次督查。沅江市、大通湖区也积极落实了会议精神,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沅江市分会场

 

大通湖区分会场

 

 

桃江分会场

 

南县分会场

 

安化分会场

(市环保局  颜茜煜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