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厅长邓立佳视察资阳区砖厂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1 12:11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省环保厅厅长邓立佳视察资阳区砖厂整治工作

 

8月10日上午,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到资阳区新桥河镇视察新凤粘土砖厂整改情况。副市长胡安邦,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禄仁,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等陪同。

益阳新凤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隧道窑生产线于2017年底正式建成。经环保、采矿、安监等部门审核发证,于2018年2月底正式投产。该公司增加了脱硫设施自动添加药剂设备,并预计在8月底前将在线监控设备安装到位。公司生产的新型砖强度高、吸水、透气、保温,已申报省墙改办认定为新型墙材产品。

邓立佳实地考察了砖厂的生产环境,现场询问了负责人脱硫设备投入和砖厂产能情况,对砖厂环保整治措施表示认可,并要求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认真做好环保设施的运行维护。加强检查考核,做到依法依规操作,确保环保设施稳定运行,烟气达标排放。

根据中央、省环保督察要求,及《湖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资阳区从2017年开始,全面开展粘土砖厂专项整治。全区原有在册砖厂42家,已关停拆除28家,目前在生产的有7家砖厂,均符合产业政策,并通过了整治验收;还有7家正在进行停产整治。

资阳环保分局  傅仕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