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湖南省“三线一单”编制第六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9 09:0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7月16日下午,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环评处组织召开了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湖南省“三线一单”编制第六次工作调度会。副厅长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省级技术单位对上次调度会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与讨论。

姚斌指出,生态环境部高度重视“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把它定位为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在安徽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各省要把“三线一单”工作放到改善环境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看待,放到探索本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的地位看待,确保工作进度,要加快成果的落图、落地。各技术团队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技术力量投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照生态环境部要求提交编制成果。

姚斌强调,“三线一单”编制在现阶段应按照成果原则、重点原则、科学原则,积极主动,克服困难,根据资料收集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为下阶段复核完善打好基础。会议决定迅速组织省级技术单位开展集中办公,同时尽快出台并下发相关文件,对各市州的工作任务、省级单位与各市州的对接和协调机制做出妥善安排。

省级技术单位的负责人和技术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信息来源:省环境保护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