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 10:5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1日,益阳高新区召开污染防治专题会议,益阳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与会。会上环保分局局长金昕晖宣读了《益阳高新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会战”方案》,并向生环委通报了高新区环保督查整改落实情况。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向荣发表重要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对督查发现问题立行整改、抓紧整改、按标准整改、自觉自愿整改;三是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四是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做好“百日会战”;五是对重点问题启动问责机制。

从本月起,益阳高新区持续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会战”,突出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审计问题整改、重点区域、重点流域和重点行业污染治理,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加快推进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9月底前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成效,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高新区环保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