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党员干部职工签承诺书严禁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发布时间:2018-07-09 16:30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环保局党员干部职工签承诺书

严禁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值中考、高考后的升学节点,市环保局机关党委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带头不参加违规操办的“升学宴”“谢师宴”,有子女参加中考、高考的家长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并与单位党组织签订《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7月初,市环保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学习市纪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事宜的通知》精神,做到六个“严禁”:1.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2.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宴请管理服务对象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人员;3.严禁借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4.严禁采取分批次、多地点操办或“只收礼不宴请”的方式掩盖违规违纪行为;5.严禁用公车送子女入学;6.严禁用微信、QQ红包、支付宝等电子支付方式变相收送礼金。

各党支部认真排查本部门有子女中考、高考的情况,填报《2018年市环保局“家有考生(中、考高)”摸底登记表》,签订《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并对其进行提醒谈话。

据统计,市环保局共有 9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今年子女参加了中考、高考,全部与单位党组织签订了《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保证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机关党委  曾立清  崔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