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科学校准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18-06-19 11:4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9日,南县环保局召开《南县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中期评估会。涉及《规划》任务的与会人员展开热烈的讨论。全面、客观评价《规划》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和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掌握《规划》实施进展,总结《规划》实施经验,分析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一步推动《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确保顺利完成《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强部门协调,组织专门力量,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评估的各项工作。要力求准确、科学、定量地反映南县的实际状况;对照《规划》提出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对包括环境质量指标、污染控制指标、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指标及环境监察、监测能力指标4个方面的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估;对《规划》中提出的环保重点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科学评估。力求《规划》中期评估为南县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参考。

(南县环保局 陈立志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