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污染防治“夏季攻势”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6:51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5日,南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污染防治“夏季攻势”调度会。黄育文县长就如何贯彻省、市决策部署,以中办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省、市环保督察反馈的主要问题为重点,开展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做了详尽的动员。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南县2018年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包括“畜禽(水产)整治、饮用水水源地整治、推进“散乱污”涉气企业整治”等十项内容。黄育文要求,要打好污染防治“夏季攻坚战”开局战役;要按照动员所有力量开展攻坚、集中解决一批重点难点和突出环境问题的思路,结合县委、县政府部署和当前环境保护的重点任务,加快环境问题整改,确保在限期整改时限内完成任务。

会场充满热烈气氛。与会人员对照随会下发的《南县2018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清单》讨论、表态,坚定打赢污染防治“夏季攻坚战”信心。

(南县环保局 陈立志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