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一行调研区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6 11:08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资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一行调研区环保工作

3月15日,资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带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一行到资阳环保分局进行工作调研。资阳区副区长陈召华、政府办副主任周盛智、区环保分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AAFCB0A577A9814CB6C671AEE81DDBB4

会上,区环保分局郭建新局长就2017年环保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从环境管理、环境监察执法、生态环境保护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当前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陈召华副区长就黄家湖水污染治理情况、畜禽养殖退养情况、生态红线划定、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做了详细介绍。

听取介绍后,陈建华主任就2017年以来资阳环保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打赢这场污染防治攻坚战。

资阳环保分局   王娟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