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召开全市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09:05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16星期六晚上8点,益阳市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全市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紧急调度会,传达贯彻省委第四督查组督查益阳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调度部署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副市长谭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建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环保问题政治站位;要统筹发力,全力攻坚;力争主动,加大投入,扎实推动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整改不力将严肃问责。

  谭建华指出,前段时间以来,各区县(市)党委政府和各相关市直部门对环保问题整改做了不少工作,但是对照整改清单仍然存在不少差距。对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对整改工作认识要进一步提高;二是整改工作的责任要落实;三是整改工作的重点要突出;四是整改工作要突破难点;五是环保问题整治进度要跟上。

会议还通报了省委第四督查组督查益阳情况反馈及各区县(市)落实环保督察整改的情况,各区县(市)及相关市直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成立,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环保工作负责人、环保局长,市环保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环境信息中心  徐志伟   办公室  曾新华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