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0 09:40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环保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为继续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9日上午,益阳市环保局机关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到朝阳街道办江金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桃花园小区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IMG_1344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莫利民,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龙志刚模范带头。我局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带的环卫工具,顾不得漫天飞舞的尘土,有的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把长在楼脚的杂草除掉,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地方,大家干的热火朝天,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桃花园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小区居民和路人纷纷称赞。江金社区姚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不做作,并欢迎我局党员再来江金社区参加志愿活动。

在职党员进社区是我局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机关转到基层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搭建党员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不仅增强了我局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为江金社区的环境卫生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IMG_1367

IMG_1325

 

 

 

 

IMG_1352IMG_1354

        

        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