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环保局约谈沅江市两家造纸企业
发布时间:2016-09-09 17:31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环保局约谈沅江市两家造纸企业

 

201699下午,益阳市环保局召集沅江市环保局、沅江金太阳纸业有限公司和湖南林源纸业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员在益阳市环保局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沅江金太阳纸业有限公司和湖南林源纸业有限公司存在的环保问题约谈会议。

会上,益阳市环境监察支队对以上两家企业现场检查的情况,指出了废气、废水处理设施及在线自动监控系统存在的问题。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李秋生要求两家企业切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守法经营,对存在的环保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整改。

两家企业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表示愿意接受环保部门对存在的环保问题作出的下一步处理,同时会加大环保投入,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确保污染物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益阳市环境监察支队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