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桃江分局:“禁噪”行动为高考学子营造清静和谐的考试环境
发布时间:2023-06-07 17:1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噪声扰民问题管控巡查现场一处

  从6月4日以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桃江分局每天出动行政综合执法人员20多人,日夜巡查桃江县城范围场内的噪声扰民管控情况,为全县中、高考学子全身心投入升学考试保驾护航。

  桃江生环分局加大噪声扰民信访举报投诉的办理力度,通过设立举报电话、公布举报投诉联系方式,对群众有关噪声污染的投诉做到即诉即查即办;同时组织环保行政综合执法人员对县城范围内的各宾馆、KTV、歌舞厅、茶歌厅等娱乐活动场所及各个项目施工场所进行日夜巡查,一旦发现噪声扰民问题苗头,立刻责令当事人立行立改。

  环保行政综合执法人员进行夜间巡查

  在巡查管控过程中,桃江生环分局行政综合执法人员注重将宣传工作做在前面,在6月4日之前相应采取上门宣传、巡回通知等方式,让《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对不听劝阻、我行我素导致噪声污染,严重扰乱考试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查处,切实为中高考助力、为考生加油。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桃江分局  陈耀新  习洪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