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赫山区“春风行动”落地生根 多举并措助推企业“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3-03-24 09:20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积极响应省、市生态环境部门“春风行动”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3月22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赫山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仕勇带队将“春风”送进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动对接企业助力环保问题的整改,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服务赫山绿色发展,打好发展六仗。

微信图片_20230323094851针对特护时期大气帮扶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中所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对该公司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实,现场解答了企业问题整改中存在的疑问及困惑,并就目前的整改进度及措施提出了相关建议及要求。

傅仕勇表示,市生态环境局赫山分局将持续开展企业帮扶“春风行动”,通过走访调研、建立企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和时限清单,加快推进问题解决、诉求答复,对列入清单的问题,按照“一个微信图片_20230323094900问题,一套整治方案,一个责任人,一抓到底”的原则,明确措施分工、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实行工作闭环管理。以高质量、高保障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美丽益阳,守护益阳天空蓝!

 

 

 

 

 

 

供稿人:盛国星 郭玉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