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召开年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08:42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4日,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在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年会。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局长曾兵、副局长王峰及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60多人参加了年会。

会上,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兼会长李剑志总结了2022年来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各项环保志愿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安排2023年工作,并对2022年八位先进个人和爱心企业颁发的证书,希望获奖的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在2023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兵勉力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要发扬光大,务实创新,积极作为,更好地发挥协会的作用。交流三点意见:一是要做生态文明思想的拥护者、践行者。二是要做生态环境工作的行家里手、专业选手。三要创新活动载体,永葆志愿者的蓬勃生机。协会要着眼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不断创新形式,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其他社会组织的联系,联合开展相关活动,积极扩大活动的影响力。积极探索志愿服务社会化运作和发展机制,保持志愿者活动旺盛的生命力。

沅江分局:张正怀、王峰、刘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