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资阳区开展大气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5:08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改善资阳区空气环境质量,3月21日晚,资阳分局、资阳执法大队对辖区企业开展夜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新桥河镇食品工业园、长春经开区电子产业园,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污染治理设施和在线监控设施运行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5a39163bae7c1d82f1d6003a9c2f87a

下一步,资阳分局、资阳执法大队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领导对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批示及有关部署,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督促企业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各企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保证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大气污染物达标排放,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让“益阳蓝”成为常态,交出一份让益阳人民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 蒋嗣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