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资阳分局:宣传引导,送法上门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动“春风行动”走深走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企业环保意识。近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联合益阳市长春经开区举办了环保法律知识培训会。园区电子、机械、包装印刷行业等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业务能手担任讲师,宣讲生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处罚措施,并精选了具体案例对违法行为进行讲解。培训主要通过提疑解惑、互动学习等方式进行。

0bba3a13a4a55b36aec95c974bf03a7

“送法入企”旨在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服务绿色发展为核心,以宣传贯彻近年来新修订的环保法律法规为重点,压实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推动排污单位主动守法。会后,学员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收益颇多,大大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的环境保护责任主体意识及业务管理水平。

今后,资阳分局将继续加大送法入企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严格落实持证排污、按证排污的管理制度,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夯实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钟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