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回头看”专项督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3:08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3日,赫山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召开赫山区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调度会。会议听取各牵头单位对督查组“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全区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赫山区政府办副主任陈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上,通报了关于赫山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督查情况,个别案例现场管理混乱、污水直排、黑臭水体整治滞后等工作仍不扎实。在迎接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之际,全区各级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慎重对待、迅速排查、抓紧整改、扫清遗留、消灭隐患,确保不出问题。

陈军强调,全区各级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清单上列举的所有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逐个进行核查,凡是有整改不到位的,要深挖问题根源,迅速落实整改。同时深刻举一反三,组织拉网式排查,尤其是对交办件不能留死角,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一刀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面子工程。要有方案、有行动、有计划、有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整改,及时处置做好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履职尽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把本次督察整改“回头看”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四个到位”。

 

 

通讯员:李强 彭文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