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带队考察学经验 助企纾困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5 16:14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春风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由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联合资阳区人民政府组织益阳长春经济开发区、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相关负责人前往湖南宁乡高新区,开展新能源产业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宁乡高新区实地察看了新能源锂电池新材料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布局现状。随后,考察组一行与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协会相关人员就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协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新能源产业范围及“园中园”的新能源科技产业园建设模式,并表示将在当地政府现有的工业园区,实现由央企(国企)和地方政府的平台公司以及专业的运营公司共同组建产业主体,着力打造年产值约100亿元,年可创税收6亿元,安排数千人就业的新能源科技产业“园中园”。

考察调研组一致认为,不久的将来新能源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新能源必将成为我国以后重点发展的战略产业,我们要牢牢抓住政策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科学把握市场规律,为益阳市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出好主意、想好办法、引好项目,互通共建,全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

 

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文/图  李国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