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送知识进企业 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发布时间:2023-03-15 16:12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动“春风行动”走深走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益阳市赫山区新材料产业园企业排污许可证中工业固废填报工作质量,强化固体废弃物规范化管理。近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举办了新材料产业园企业固体废物申报培训会。园区机械、印刷、新材料行业等5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局赫山分局相关业务人员及园区环保管家技术人员担任讲师,从切实解决填报单位急难问题出发,对固体废物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固体废物转移及处置相关要求及排污许可申报进行讲解。培训主要通过提疑解惑、互动学习、案例列举等方式进行。

0d5a7b63bac09351fa8071ee5ed5888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意识,大大提升了企业固废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固废申报系统应用能力,切实保障上报的生态环境数据“真”“准”“全”。为全面推进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发展,生态环境管理体系建设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文/图  蔡鼎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