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7 10:02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伯怡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看望老党员老干部时,郑伯怡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郑伯怡表示表示,老党员老干部积极支持有效推动了生态益阳的建设。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为民初心,贡献了力量。希望老党员老干部能继续树立榜样作用,发挥专业特长,利用各自的号召力、影响力,团结带领身边群众,为益阳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再做贡献。

 

 

图为郑伯怡走访退休老党员

在走访困难群众时,郑伯怡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党和政府没有遗忘他们,也请他们尽最大努力把日子过好。他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这些困难群众,记挂他们的安危冷暖,着力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为郑伯怡走位慰问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