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10:00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2023年1月16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大通湖分局班子成员带领乡村振兴帮扶人员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大通湖分局带着对帮扶家庭的一份关爱,去慰问帮扶对象,嘘寒问暖,对他们的生活近况进行了了解,为他们送去了节日衷心的的祝福。这次送温暖活动中,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大通湖分局工作人员积极性高涨,被受访的群众热情洋溢,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冬至寒意浓,却抵不过人情暖意浓。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扶贫户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帮扶政策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其中有一家谈到自己有痛风多年,姚高峰副局长说:“我知道有种药治疗效果挺好的,下次给你带过来。”

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慰问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切实把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家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