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送温暖 下乡慰问见真情
发布时间:2023-01-16 16:44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新春佳节将至,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滕飞的带领下,十余名职工干部驱车前往结对定点帮扶点茅草街镇灵官洲村、同春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滕飞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在灵官洲村、同春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深入到各被帮扶户家中进行慰问,共为23户结帮扶对象家庭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滕飞都与结对帮扶对象亲切地“拉家常”,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全面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生活带来变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生产经营收支、年货置办等情况,并向他们宣讲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的政策和目标,让帮扶对象了解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肖克、陈郑慧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