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豪主持召开益阳高新区蓝天保卫战 特护期紧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6:16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7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文豪主持召开益阳高新区蓝天保卫战特护期紧急调度会,区蓝天办、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区开发建设局、区经济合作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生环分局等18家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蓝天办、区生环分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区近段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污染源分析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围绕职责、任务汇报了工作情况,并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黄文豪表示,过去的11月份,各单位同心戮力,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实现了全区空气质量月度保良目标,但目前形势仍然严峻,主要污染物指数仍处于危险边缘,一刻也不能松懈。

黄文豪强调,要凝心聚力、共渡难关。近期受北方传输影响,我区空气质量存在轻至中至重度风险,各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狠抓内源管控。要精准预报、科学应战。气象部门要及时发布风向报告,属地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抓好主要风向上游污染源治理。要落细落实、尽职履责。各部门单位要针对国控站点周边环境质量改善、细颗粒物管控两张“清单”完善整改方案,深化细化应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闭环办结,坚决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持久战。(通讯员:益阳高新区蓝天办 黄竞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