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油气回收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7 16:48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从11月开始,益阳市南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按要求对油品经营企业现场逐一检查,进一步加强油气回收监管力度,严肃整治油气回收存在问题,确保油气回收设备设施规范使用、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6人次,检查加油站41家,现场重点检查油气回收设施运行、卸油和储油程序规范、设备设施配件更换以及日常维护保养、使用设备设施、在线监控、资质核实等情况,检查中共发现6家加油站分别存在台账记录不清晰、不规范和加油枪集气罩老化未及时更换等问题,已督促相关油品经营企业立行立改,现场已完成整改。

通过专项检查行动,严查油品经营企业油气回收设施运行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油气回收装置运行监管,确保油气回收装置正常运转、稳定达标排放,为持续改善南县环境空气质量提供有益助力。(肖克 陈郑慧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