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凝心聚力,强化担当,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深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5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9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主要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会上,益阳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昕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发生的历史性变化,作为一名基层环保党员,有幸一起见证了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进程,同时党的二十大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指明了前进方向。接下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为益阳高新区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园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干职工认真聆听,积极思考,仔细记录,结合自己的感悟,积极互动交流,分享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落地生根,以崭新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冲刺的劲头,在生态环境保护的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益阳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蔡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