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开展生态环境领域 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21:59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国庆假期临近,又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切实强化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环境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9月29日,资阳区政府副区长胡云带队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a88b7e1359418107c51f1b34f59cd5f

胡云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市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益阳市菲美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安全和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企业污水处理设施、废气处理设施、危险废物储存库进行了检查,胡云副区长指出:企业要发展,安全环保是底线。企业负责人作为安全环保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增强安全环保意识,坚决消除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在带领企业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的同时,更要算好安全环保账,进一步加大安全环保工作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d560ceddac732d7751009aa9ef6b455

胡云副区长强调,企业与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排查整治安全环保突出问题摆在紧之又紧、慎之又慎的位置上去研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坚决扛起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的大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联络员 徐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