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立赴安化分局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5:1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8日下午,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立一行赴安化分局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化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龙专华汇报了2020年安化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分局的工作重点、目前存在的困难及相关请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梁成立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化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效果明显,同时在生态环境系统体制改革过程中,分局在党组的带领下,无论是队伍人心稳定,还是工作任务完成度等方面都不打折扣,认真落实完成了市局下达的各项任务。

 

梁成立要求,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严抓实,坚持不懈地完成。

梁成立强调,要牢牢的以“夏季攻势”任务清单为抓手,各项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整改时限、按质按量完成整治任务和销号工作。要牢牢的紧盯环境质量目标,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加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尤其是善溪河治理工作、羊角塘镇畜禽养殖污染工作,对污染物直排、环境污染影响较大的散养殖户坚决予以退养。

梁成立指出,保护好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一切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加强日常监管,执法人员在公务执法过程当中,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保持定力、守住底线、遵纪守法,坚决不能出现违法违纪的现象。全体干职工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业务支撑能力,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颖清,人事科科长李静波陪同调研。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贺华、唐潮婷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