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召开重点监管单位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11:51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副局长陈云在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资阳区重点监管单位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培训会议。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阳生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重点监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加强重点监管单位土壤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湘环办[2021]5号)和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加强重点监管单位土壤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益环办[2021]3号)文件要求,主要解读生态环境部公布的《重点监管单位土壤污染隐患排查指南》内容及相关政策技术标准,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陈云副局长强调:为规范建立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制度,及时发现土壤污染隐患并采取措施消除或降低隐患,各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要严格按生态环境部公布的《重点监管单位土壤污染隐患排查指南》中相关要求及时开展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并按照方案进行隐患整改,建立健全相关档案,编制隐患排查报告,确保土壤污染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