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调研调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1:23 作者:李思敬 罗宏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大通湖区委书记何军田赴市生态环境局大通湖分局、北洲子镇调研调度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副区长刘文参加调研。

在市生态环境局大通湖分局,查看了该局收集整理的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相关文件资料,听取了历年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级以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检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和环境保护领域信访举报案件整改办结情况。何军田指出,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切实发挥牵头揽总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各责任部门单位主体责任,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查八个方面的重点内容,按照“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防风险”总体要求,全面开展梳理排查,逐一查漏补缺,完善台账资料,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

在北洲子镇,何军田一行深入众仁旺养殖基地、镇污水处理厂、原金北顺纸厂实地踏勘相关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何军田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对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区直行业主管部门和镇执法队伍要经常深入一线巡查,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确保粪污、污水处理设施正常高效运行,坚决杜绝直排、偷排、乱排行为。对粪污污染的水域、土壤因地制宜进行生态治理和修复,持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严防问题反弹。要加快补齐污水收集短板,不断提高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确保污水应收尽收、达标排放。

说明: 0135873727de190025313ae89c9f1c9,说明: c6360e6585023feee90e6f571300e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