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资阳区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通讯
发布时间:2021-04-14 10:08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4月13日,下午3点30分,李谋副区长在区政府一号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资阳区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会议回顾了前段蓝天保卫战工作情况,明确当前具体任务,并对今后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作出工作部署。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ba8e541638c5f3d38eea655e51856c.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b7f369aa176f53a93aeb98ae3f0365.jpg

会议伊始,资阳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就蓝天办任务进行总结回顾,并就当前任务完成进度作出总结。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9b061e3645c83483ed5ca2ae5b6b7.jpg

区蓝天办主任姚气轩就近日市级领导对于蓝天保卫战开展形势和指导精神进行分析和传达,随后姚主任提出多点工作建议:加强宣传力度;任务搅拌坐到及时响应、及时处理、及时维护;加强巡查管控;做好第三方公司对接工作等。

李谋副区长听取了各单位乡镇汇报的工作情况后,提出四点重要指示。一是本次调度会的召开是为了解决实际问题,各单位乡镇应提高责任心、绷紧一根弦,要做到业务工作和环保工作统筹抓。二是增加工作纵深,加强资源调动,推进环保工作各单位协同合作。三是蓝天保卫战各分支单位要抽派专人进行工作协调和调度。四是督导检查科学化。

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