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评审批优质高效 企业称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4-13 14:44 作者:何昶 李永福 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2日下午,湖南三一中益机械有限公司将“热情服务办事高效、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的锦旗送到了益阳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中益车桥灯塔化建设项目负责人感谢局行政审批改革股优质高效的为企业办理了环评审批。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9035a00cfb8411b4ff3227e5586097.jpg

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引进湖南三一中益机械有限公司三一中益车桥灯塔化建设项目。三一中益车桥项目是湖南三一集团车桥生产装配的标杆项目,是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的高端数字机械化制造、全国车桥生产制造技术的桥头堡。3月19日,湖南三一中益机械有限公司向该局申请审批三一中益车桥灯塔化建设项目。该局行政审批股了解该企业项目情况后,积极支持园区引进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项目,第一天就向环评单位确认项目上报情况,受理项目环评审评并公示。坚持“让工作人员多跑路、企业少跑路,最多跑一次”的原则,多次上门服务、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指导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项目环评审批并公示。在公示结束后的次日,迅速向湖南三一中益机械有限公司送达了环评审批批复。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热情高效的审批服务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局长金昕晖接过锦旗时强调:在守住企业项目环保准入关的同时,益阳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创新工作举措,强化服务意识,优化业务流程,建立起务实、高效、优质的环保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