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运成带队调研资阳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17:0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9日,区委书记乐运成带队调研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治国,副区长邹卫球、李谋、王刚等一同调研。

说明: DSC_0703

乐运成一行在白马山渠调研

说明: DSC_0712

乐运成一行在伴山渠调研说明: DSC_0738

乐运成一行在长春经济开发区新材料污水处理厂调研

说明: DSC_0750

乐运成一行在拦截山渠调研

说明: DSC_0761

乐运成一行在接城堤渠调研

乐运成一行先后来到了白马山渠、伴山渠、长春经济开发区新材料污水处理厂、拦截山渠、土林港渠、接城堤渠等地,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全区重点区域水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了解。

乐运成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持之以恒抓紧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确保全区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及时整改。要强化基础工作,加强执法和督查,构建常态化机制,对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和环境保护工作不作为的现象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要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动员的浓厚氛围,为我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资阳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