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休干部和基层群众。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7165931

市局党组成员带队开展“讲党性、送温暖、促产业”慰问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慰问工作,制定慰问方案,明确慰问对象。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7170036

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慰问联系村困难群众

各慰问组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时,积极宣讲“党的政策好、人居环境好、社会风气好、干群关系好”,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好身体,迎难而上,巩固脱贫成果,共奔小康生活。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7170004

慰问中,还听取了派驻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了解他们的帮扶情况,强调要巩固好扶贫成果,也要保重好身体,要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展现环保干部形象,发挥环保力量,助力决胜脱贫攻坚。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对驻村帮扶干部及家属进行慰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7170232

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颖清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时,每到一处,各慰问领导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简要通报生态环保机构改革和环保工作情况,并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恳请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7170237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慰问困难党员

此次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对口帮扶企业困难职工20户,退休干部58人,困难党员15人,特困职工2人,驻村帮扶队员及家属2人,慰问联系村基层群众42户、困难党员15户、特困群众15户,发放慰问金共计99200元。

(李静波 魏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