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包饺子 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欢歌笑语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春”。在春节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为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积极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辛勤工作之余,让广大职工感受环保大家庭的温暖,2月9日上午组织机关干职工开展了“包饺子 迎新春”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9144232

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看望大家包饺子情况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9144336

党组成员、副局长冷序平代表局党组向全体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9142304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带头参与包饺子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9142009

干职工积极参加到包饺子活动中

活动中,大家井然有序忙碌着,有的布置场地,有的包饺子、有的忙着摆盘,相互之间交流包饺子的经验,在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手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9142015

干职工在布置场地增添节日氛围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9144349

干职工品尝亲手包的饺子

午餐时,当热气腾腾的饺子摆满餐桌,职工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独具个性、美味可口的饺子,吃到嘴里,笑在脸上,暖在心里!大家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食堂里回荡着欢声笑语。

通过“包饺子 迎新春”活动,让每位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大家庭温暖的同时,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认同感、信任感、归属感。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9143438

市生态环境局为敬老院送来热腾腾的饺子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9142944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给老人送上热饺子

随后3名党组成员带着热腾腾的饺子来到高新区敬老院,把干职工们亲手包的饺子送到老人手上,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职工带来的问候和关怀。

(曾立清 魏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