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日,中共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支部委员

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局支部书记郭建新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颖清出席会议,分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郭建新同志汇报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支部班子创新学习方法,把理论学习、专题调研、建言献策结合起来,做到三个结合。虽然说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在来年之际要做得更好、更出色。

支部书记郭建新同志首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一项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颖清作总结讲话,对于今天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是相互了解,进步的活动,坚持对他人的工作的思考、沟通,提高学习能力,在实践中学习、向同事学习、向管理单位学习、向服务对象学习。提高管理自己的能力,服从组织,服从纪律,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