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桃江分局开展春节期间“送法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6:58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切实提高农村群众法治意识,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工作,1月20日至22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桃江分局来到马迹塘镇、鸬鹚渡镇、大栗港镇、灰山港镇等十多个乡镇,深入当地企业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在活动现场,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桃江分局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一系列环保法律法规与新出台的《益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为重点宣传内容,结合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与详实严谨的宣传资料,让广大群众大大增强了防治扬尘污染,保护和改善大气环境的责任意识。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关于环保方面的法律疑难问题,可谓真正做到了让环保法律知识“接地气”。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并在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扬尘污染防治宣传标语。通过此次活动,各企业的生态环保理念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广大群众参与环保的热情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为桃江县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注入了强劲动力。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桃江分局  李德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