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0:41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2日,中共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队支部书记黄勇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颖清、支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队支部副书记李国军汇报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在阐述去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出现问题的原因,并就不足之处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队支部书记黄勇带头进行“四对照,四查看”的自我剖析,然后每位党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颖清作总结讲话,对支队成立支部以来第一次召开组织生活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队在学习、执法能力、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并提出在以后支队规范化建设方面要求每名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能干人,荣誉上的维护人。(姚剑、郭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