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监测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8 14:5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6日上午,湖南省益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全员参加了《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益阳分团报告会》。大会由局长周卫星主持。会上主讲团成员祁峰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析,并结合实际以及个人对讲话精神的理解与在会的全员分享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第一站就到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沙洲村,既是带头接受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引领示范,也是向各级党员干部发出牢记初心使命、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有力号召。

报告会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为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中心主任尹波指出,作为一名环境监测工作者,要站在历史的高度看待环境监测工作的重要性,要从“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去解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环境监测工作有机结合,为推动全中心各项工作发展、谱写新时代。

益阳中心:黄尚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