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项目益阳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9 11:24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8日,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丁华带队,在益阳市生态环境局主持召开省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对接会。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分管局领导、益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市局生态环境监测科负责人、安化分局负责人、南县分局负责人、代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参加项目对接会。

会上,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监测科负责人就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项目推进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分管局领导、益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安化分局负责人、南县分局负责人等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代建单位与施工单位进行了技术交底。丁华副主任强调,各地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化地方督导,根据站点实际情况,列出具体时间进度表,确保在8月10日前完成站点“四通一平”工作。

本次会议历时5个小时,会上签订了藕池河中支入境站、 德胜港村站“四通一平”总承包合同及项目用地协议书。安化县京华村站、沂溪站“四通一平”总承包合同及项目用地协议书待工程费用进一步核实后再签订。(作者:孙仁超  成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