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治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9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高新区分局姚林   供稿

7月6日下午,由谢林港政府牵头,组织生环分局、公安分局、城管等部门,对谢林港镇鸦鹊塘村贺小文非法养鸭场进行强行拆除。

  

本次拆除的非法养鸭场位于村内渠道旁边,鸭子粪便长期直接排放于渠道内,严重破坏了村内生态环境,据谢林港政府介绍,该养鸭场之前已签订了退养协议,自愿进行退养,但却一直未履行退养义务,谢林港政府多次上门劝退,生环及城管部门也已下达相关文书,责令其限期自行退养,但该养殖场无视政府警告及相关部门要求,不仅未退,反而增大规模。为督促其按要求进行退养,切实保护周边生态环境,多部门联动依法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既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重要思想的贯彻与落实。也是对市委市政府“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基础上,还要铁腕治污”要求的不扣落实。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将一如既往的践行职责使命,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对一切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零容忍”,发现一处,查出一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