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二季度例会暨夏季攻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8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6日,赫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主持召开赫山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污染防治攻坚战二季度例会暨夏季攻势推进会,重点研究部署兰溪河流域水体整治、石煤矿山整治、工业园整治、撇洪新河农科所与民兵桥段水质整治、兰溪镇及龙光桥街道一带数百家米厂加工污染问题、行政村生活污水治理问题、“千吨万人”划定集中式饮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八个问题解决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说明: DSC_2936_副本
马文才指出,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深入有效的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尤其是夏季攻势任务。这八个问题是主要矛盾,是矛盾的主要方面,是重中之重,要聚焦这八个问题,努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是全面小康的建成之年,是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都要主动的担当作为,找准主攻方向,集中力量,切实工作。

马文才要求,进一步聚焦重点,精准施策,集中整治突出问题。正确对待此类问题,认真反思。八个问题要一问题,一方案,一阶段系统地、科学地、精准地治理。区级领导牵头,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

说明: DSC_2954_副本


马文才强调,进一步对标对表,严格标准,高质量完成交办问题,合力销号。加强协调,强化保障,形成整治强大合力;强化协调、清单式管理,及时提醒;强化领导,根据任务清单,定时协调;属地和责任部门强化推动,做到心中有数;强化保障,千方百计立项争资,已申请资金确保支付到相关单位,强化必要资金保障;强化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偷排等违法行为,办典型案例;强化沟通,加强市区沟通协调;强化工程措施。

(赫山区生环委办  肖威 刘求良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