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严厉打击非法捕捞 坚决打赢禁捕退捕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6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有效缓解长江生物资源衰退和生物多样性下降危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有关决策部署,沅江市积极引导退捕渔民转产转业,做好对退捕渔民的政策、法律法规宣传的同时,加强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渔政、生态环境等部门联动,对辖区水域的非法捕捞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7113323.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确保禁捕退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沅江市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斩断非法捕捞、生产运输、经营销售的地下产业链,形成了强有力的严打高压震慑效应,共计破获非法捕捞刑事案件7起,刑事拘留8人;查处行政案件2起,行政拘留3人。(沅江 刘艺超、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