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亲切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2 17:03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弘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在鼠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以多种形式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共75人,确保让老同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1月21日-22日,局党组分四组分别前往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困难。同时感谢他们为益阳生态环境事业所做的贡献,并与他们畅谈近年来益阳生态环境的发展变化,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益阳的生态环境事业正处在改革发展、开拓创新的关键时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事业,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局领导们对他们为益阳生态环境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祝福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局办公室 刘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