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4:53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7日,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12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作总结讲话,副局长莫利民主持会议。在局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卫星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紧密结合,全局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周卫星全面总结了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整个主题教育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特色工作亮点纷呈。一是党组班子高度重视。局党组自觉扛起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科学谋划部署市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工作专班认真负责。成立工作专班,坚决落实“协调上级、抓好本级、督促下级”的工作责任。三是规定动作不折不扣。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的规定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将每项规定动作细化落实。四是教育、工作相互促进。注重用主题教育带动业务工作,用业务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通过主题教育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满足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最后,周卫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推动整改,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提升生态环境能力建设和回应群众期盼,狠抓工作落实,服务益阳高质量发展,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益阳生态环境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局主题教育办 周亮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